新闻中心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团一行来访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
2023年9月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张钧副厅长、法规处副处长方雪燕、司法厅立法一处副处长巴业涵、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宋刚、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建忠、泰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肖六林、公建中心执行董事陈海陆、公建中心办公室主任程庆庆,一行来访阿联酋中国江苏…
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换届会议成功举行,王海林连任第四届会长
当地时间9月2日,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以下简称“商会”)换届会议成功举行,第三届全体理事单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由王海林连任第四届会长的提议。 商会第四届会长王海林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任期中,他将带领商会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困难侨胞排…
出席江苏发展大会嘉宾满怀喜悦畅叙发展愿景 乡音无改思无涯,举城作庆觉到家
人间五月,浅夏胜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5月20日开幕。受邀参加大会的江苏游子,再次踏上家乡热土,每个人的心里都格外喜悦激动。19日,记者在嘉宾下榻的酒店,感受他们乡音乡愁,聆听他们情系江苏、共筑梦想的美好愿望。游子归来,邂逅最美“故乡风景”“回来最大的感受…
乡贤看江苏 奋进现代化丨王海林:助力更多江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身居海外,心系祖国,根在江苏。5月19日上午,刚刚落地南京,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江苏同乡会会长王海林就马不停蹄地拜访了省贸促会,洽谈合作。已经参加过一次江苏发展大会的王海林表示,他能深刻体会到发展大会的这种凝聚力,“大家的联系更紧密了”。王海林是中东国际…
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2017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图)
苏商讯 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2017新春团拜会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在阿联酋迪拜顺利举行。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政务参赞赵向军受邀出席。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会长王海林,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贤贵,阿联酋中国…
南通世界通商总会阿联酋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迪拜举行,张贤贵先生荣任第二届会长
受南通市侨办和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委托, 世界通商总会阿联酋分会换届筹委会于2016年10月28日在迪拜德拉区西湖春天举行阿联酋分会换届大会,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许凤娟召集并主持。会议开始,许副会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目前商会的运行情况,代表首任会长曹振新对商会在过去三年…
江苏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率领政府高级代表团到访阿联酋
苏商讯 当地时间10月18-20日,江苏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率政府高级代表团一行在阿联酋考察,参观学习阿联酋的先进城市建设和管理经验,了解旅阿南通籍侨胞的生活经营状况,并拜会了中国驻迪拜总领馆马旭亮代总领事。南通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唐建泉,南通市外侨办主任…
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与阿联酋江苏商会举行座谈会
【苏商讯】 2016年2月28日上午,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与阿联酋江苏商会在迪拜新时代餐厅国宴厅举行座谈会。 中国宁夏商务厅副厅长陈生荣及代表团全体成员、阿联酋江苏商会王海林先生及商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海林会长主持。 王会长首先代表阿联酋江苏…
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陈生荣副厅长率团拜访迪拜食品管理局哈 立德局长
【苏商讯】 2016年2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陈生荣副厅长率团参访了迪拜食品管理局并拜会局长哈立德阁下,宾主双方在市政府城市厅举行了开放和建设性的友好会谈,并现场共同解答企业家代表团的提问。 会谈开始,哈立德局长首先代表迪拜食品局对宁夏自治…
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商议新一届商会副会长等人事安排并部署2016年工作【苏商讯】 2016年2月27日下午3点,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在迪拜MIE总部办公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阿联酋江苏商会主要成员、阿联酋江苏籍企业家约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秘书长…
商会首页 | 关于商会 | 会员服务 | 新闻中心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1-2012 UAEJSBC.ORG 阿联酋江苏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